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经鑫博士获第六届全球聚合物及复合材料会议最佳会议论文报告奖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19-08-31点击:

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经鑫博士获第六届全球聚合物及复合材料会议最佳会议论文报告

 

20197月8日至711日,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经鑫博士于泰国曼谷参加第六届全球聚合物及复合材料会议,应邀主题为:A Scalable Green Method to Fabricate Durable PP/PTFE Nanocomposite Foam可扩展的绿色法制备PP/PTFE纳米复合泡沫材料研修主题报告,获最佳会议论文报告(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

 

 

1(左):经鑫博士做主题发言;图2(右):最佳会议论文报告证书

 

第六届全球聚合物及复合材料会议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旨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材料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等与会交流,做出精彩的报告充分探讨该领域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分享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先进的技术以及最新的产品。此次会议于泰国曼谷举行,由朱拉隆功大学的石油与石化学院、泰国兰实大学及日本材料协会支持举办。

 

图3:第六届全球聚合物及复合材料会议合影

 

2019年1月至2019年7月,我校共有13人赴境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开展学术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各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进一步助力我校教师赴境外参加国际会议开展学术交流,提升我校国际化程度国际化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