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18-12-24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组织 2019 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汉办〔2018〕1127 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19 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符合通知条件的2019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踊跃报名。

报名者须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报名系统(vct.hanban.org)报名。纸质材料包括本人签名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审核表》(每份表格若超过一页须双面打印)、学历学位证(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在读证明由教务处统一开具)、普通话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交材料时需携带原件核验。

报名时请务必仔细阅读岗位信息表上不同国别的岗位要求。目前泰国和柬埔寨对汉语教师志愿者的需求较大。因所有申报人员需经校内审核等相关流程,请务必于下述交材料截止时间前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2019年上半年赴任志愿者岗位者,请将纸质材料于20181227日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

申报20197-9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者,请将纸质材料于2019226日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

申报2019年下半年赴任的志愿者岗位者,请将纸质材料于2019318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22183870

联系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崇德楼511国际交流科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22

 

附件1: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附件2:2019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位补招信息表

附件3:2019年下半年赴孔子学院(课堂)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附件4:2019年下半年赴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

附件5: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