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18-12-27点击:

各二级单位:

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已经正式启动,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

根据选派办法,2019年该项目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9年1月5日--1月15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及校内相关审批程序及放假安排,请申报人员于1月11日17:00前完成网报并将与网上填报内容相符的纸质申请材料(请准备2套纸质申请材料)按要求和顺序整理好交至国际交流处511国际交流科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时请务必仔细阅读通知下方所有附件,根据各附件所载要求完成申报,并请密切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后续通知。

申报材料中邀请函应由外方教授/邀请单位签发,函中注明的派出时间应在留学资格有效期内(留学开始时间应不早于2019年4月1日,且不晚于2020年06月30日)。

申报材料中《单位推荐意见表》由单位统一填写,上交至国际交流处时保持空白;申请人需另交湖南工业大学申请国家留基委公派访学二级单位推荐意见1份(见附件4。)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22183870

联系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崇德楼511国际交流科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26

 

附件1: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

附件2: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3: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外语合格条件

附件4:湖南工业大学申请国家留基委公派访学二级单位推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