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正文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19-04-16点击:

各二级单位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汉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的教师报名。请申请人进行网上注册填写报名,并于4月21日前将申请表及个人相关证书复印件提交至国际交流处。

 

相关注意事项:

  1.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及校内审批、开具推荐信、在职在编证明等相关工作安排,申报人必须于2019年4月21日前将材料,连同《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2)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11办公室国际交流科,逾期不再受理。

  2. 请各单位严格考核政治态度和思想品德,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经历和教学态度、教学效果,对外交往能力及遵守外事纪律情况,推荐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的人选;并在《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上签署推荐意见。

  3. 申请人纸质材料中: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需在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核验并加盖公章;奖励证书、课题、论文等其他材料,须由归口部门盖章核验并加盖公章(如:科学技术处、社科处、高教所等);申报材料的网报材料中《单位推荐意见》由单位统一填写,上交至国际交流处时保持空白。所有材料用鱼尾夹夹好,连同《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装入A4文件袋中,整袋上交材料。

  4. 纸质材料上交后,请务必将《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不是盖章签字后的扫描版)发至:124097668@qq.com。(邮件主题:XX学院+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报人姓名+手机)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22183870

    材料收取邮箱:124097668@qq.com

    联系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崇德楼511国际交流科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4.15

     

     

    附件1: 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附件2: 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