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正文

台湾健行科技大学交换生通知(截止日期2109年12月12日)

 作者:发表时间:2019-10-15点击:

   

台湾健行科技大学创立于公元 1966 年,历经改制及改名,于公元 2012 年恢复校名为“健行科技大学”。以“好学有礼”校训为基石,在历任校长的奉献领导及全体师生的努力下,长期以来本校以“结合产业发展之实务教学型大学”为学校的定位及发展特色,落实“学用合一”、“毕业即就业”的既定目标,连续多年荣获“区域产学合作中心”、“科技大学及技术学院教学卓越计划”、“技职院校北区区域教学资源中心学校”、“技职再造二期计划”及工业局“幼狮工业区辅导计划”、“中坜工业区辅导计划”等计划肯定。

学校位于台湾桃园市中坜区火车站旁,步行10分钟可到校,距离桃园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邻近大台北生活圈,南来北往交通便利。设有 电资、工程、商管及民生创意四个学院,包含电子工程、电机工程、资讯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应用空间信息、工业管理、企业管理、营销与流通管理、信息管理、财务金融、国际企业经营、餐旅管理、物业经营与管理、数字多媒体设计、应用外语等十六个系所及材料制造科技学位学程,学生人数将近 12,000 人。

健行科技大学秉持全人教育的目标,培养具人文关怀、科技新知与国际视野的人才。鼓励教师投入科研且成果丰硕,具博士学位助理教授以上师资比例达 73.7%。规划完善的就业辅导措施,与知名企业签署产学合作协议,透过紧密的产学合作,强化学生学以致用的实务技能。同时和大陆、欧美多所大学订有交换生、研习等交流协议,增进学生国际视野接轨世界。

 

有意向申请该校交换生的同学,请下载附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