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20-04-26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2021-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不超过40名访问学者参加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Visiting Research Scholars Program, VRS。该赴美研修项目现已正式启动,现转发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并将我校申报相关要求发布如下,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


一、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及相关附件:

详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该项目通知及附件的链接: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29


二、报名网址:

根据选派办法,该项目的要求于截止日期7月31日前分别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及中美富布赖特项目美方报名网站https://apply.iie.org/fvsp2021进行报名。凡未按要求在两个网站上同时申报者将不予受理。


三、提交材料和报名时间:20207月29-81日。

因需各二级单位推荐、校内专家审核、部门审批推荐和出具公函等手续和流程,我校申报者需提早于2020729日完成在线报名,并按要求20207月29-81将纸质材料连同《湖南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二级单位推荐意见(附件1)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11办公室国际交流科,逾期不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务必仔细阅读关于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通知及所有附件,根据各附件所载要求完成申报,并请密切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后续通知。请特别注意我校要求的材料提交时间,按期提交材料。


2. 请各二级单位严格考核申报者政治态度、思想品德、工作经历、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科研成果及遵守外事纪律情况,推荐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外语水平高的人选;并在《湖南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二级单位推荐意见》上签署推荐意见。


3. 申报者纸质材料中: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需在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核验并加盖公章;奖励证书、课题、论文等其他材料,须由归口部门盖章核验并加盖公章(如:科学技术处、社科处、高教所等);申报材料的网报材料中《单位推荐意见》由单位统一填写,上交至国际交流处时保持空白。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分别用鱼尾夹夹好,连同《湖南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装入A4文件袋中,整袋上交材料。


4. 纸质材料上交后,请务必将《湖南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二级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不是盖章签字后的扫描版)和网报系统生成的申请表(即提交后系统生成的PDF格式表格)一起发至:124097668@qq.com;邮件主题:XX学院+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申报人姓名+手机。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22183870

联系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崇德楼511国际交流科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4月26日

 

附件1:湖南工业大学2021-2022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二级单位推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