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度在株举办国际会议计划 及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1-11-08点击:

校属各二级单位:

接株洲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通知,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国际会议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申办、承办或举办国际会议应做好年度计划,必须提前向外事部门申报。未经批准的任何单位不得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请各二级单位本着“目的明确、讲求实效、从严掌握、厉行节约”的原则,制定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

2、为进一步加强外事统筹,请上报2022年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点国家和地区、重点领域与重点项目。

请各二级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填报《2022年度拟在株举办(含承办、合办)国际会议计划表》、《2022年度株洲市国际合作项目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11月15日前将计划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472877437@qq.com。 (联系人:黄静电话:2218348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