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精准送温暖,资助暖人心——我校开展寒假留校国际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19-01-16点击:

今年寒假,有近40名国际学生会留在学校。为保证他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春节期间的饮食起居,经金继承副校长在国际学生公寓现场办公,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后勤处、文新学院、商学院、机械学院、土木学院、生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处室和学院领导一行于1月15日来到国际学生公寓,对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发放了红包和慰问品。

领导们认真细致地向国际学生交叮嘱了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亲切地对他们的生活表达了关心,并建议他们利用寒假好好学习、多多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为以后留在中国或者回国工作打好基础。

学校的温暖关怀让国际学生一个个喜笑颜开,他们纷纷表示,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就像家里的长辈一般暖化人心,让他们在异国他乡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