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格里戈利·奥布莱恩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发表时间:2019-01-21点击:

2019年1月11日,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TU)格里戈利·奥布莱恩(Gregory O’ Brien)校长、工程学院院长黄雅东教授、原旧金山总领馆教育参赞邵巍博士、中国办事处艾竹轩先生一行4人访问我校,校长谭益民在崇德楼435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商学院、财经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谈。

谭益民校长对格里戈利·奥布莱恩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师生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谭校长表示,湖南工业大学正加大力度鼓励学生和老师出国学习研修,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希望在师生互访、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格里戈利·奥布莱恩校长介绍了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TU)创办的渊源以及发展历史、硅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产学研合作优势,希望与我校在本、硕、博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在教师访学深造、学生交流深造、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拓宽了我校与美国高校的合作渠道。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网址:www.it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