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沟通促提升,交流促发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外籍教师工作例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04-10点击:

沟通促提升,交流促发展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外籍教师工作例会

4月9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外籍教师工作例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彭利元处长、副处长姜文、Chahhadi Abderrazzak、Andrejs Rogovs、Michael Olumide Okusaga等7名外教和国际学院合作项目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首先负责外教管理服务工作的曾妍慧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新加入的外籍教师;姜文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前期组织的5场外教学术与文化讲座,也鼓励外教继续参与,打造国际化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放了湖南工业大学留学生招生手册,动员外教向其本土国家发动宣传,拓展留学生规模;随后外教们就教学和生活方面开展讨论,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共同进步;最后,彭利元处长进行会议总结,并就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