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喜讯:文新学院黄晓红老师获批国家汉办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资格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19-11-15点击:

喜讯:文新学院黄晓红老师获批国家汉办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资格

 

 

2019年4月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严格按照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湖南省教育厅等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工作,面向全校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经个人申报,严格审查,学校领导同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后推荐至国家汉办,经过相关考试选拔,文新学院黄晓红老师获批国家汉办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资格,于2019年11月赴芬兰图尔库大学东亚研究中心开展汉语教师工作,为期两年。

芬兰图尔库大学成立于1920年,是芬兰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现任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即毕业于该校。黄晓红老师到任后,将开展汉语教学以及驻外使领馆、孔子学院和国家汉办组织的中华文化传播、汉语推广、讲好中国故事、树立中国形象等活动。

此次获批是近年来我校在国家公派教师上的新突破,对我校的国际化进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进一步拓宽派出渠道,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鼓励更多优秀的教师走出去,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