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瑞士苏黎世大学硕士项目(世界名校)

 作者:发表时间:2019-12-20点击:

瑞士全球竞争力排名第1,创新力曾连续 九年第1,综合教育质量排名世界第2, 最安全国家排名世界第5。苏黎世是瑞士第一大城市、欧洲最富裕城市,安全、 宜居,商业环境和自然条件优越。

苏黎世大学是瑞士最大的综合性大学、 欧洲硏究大学联盟(LERU )成员,工 商经济信息学院获EQUISAACSBR认证。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9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76位,共有包括愛因斯坦、伦琴和薛定谱在内的12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

一、项目优势

学制时长:学制1年、时间短、费用低。

全球师资:苏黎世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世界名校教授授课。

案例课堂:欧洲各行业经营管理专家、学者及专业人士带来的案例教学。

实习模块: 4-6个月的实习达到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带薪实习,最低薪资14000元/人民币)

名校学位:毕业后可获瑞士苏黎世大学硕士学位。

留学认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职业资格:免考11门,快速获得CGMA管理会计高级文凭

 

二、实习机会介绍

苏黎世大学就业办公室和项目配备的职业导师 (coach)为学生提供撰写简历、求职面试及职业发 展等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获得终身的职业成 功。除此之外本项目办公室还将帮助学生联系实 习公司,为学生申请实习提供最大帮助,但是以学 校的角度,我们并不会承诺为所有学生安排瑞士 当地实习。完成实习后,学生会获得4个实习学分继而完成论 文拿到最后的硕士学位,每个学生需要在实习模 块结束后提交书面实习报告。实习职位包括商业 管理、金融、产品管理、风险管理、销售、市场等, 实习带薪。

 

16-19级学生部分实习公司清单

GOOGLE谷歌

SWAROVSK施华洛世奇

ASCENSIA1 矣森哲

ABB

BOSCH 博士

ROCHE罗氏制药

SAMSUNG 三星

HUAWEI华为

METTLER-TOLEDO

MECHAFIN

CCB中国建设银行

ICBC中国工商银行

UNISO (USA)

AIR CHINA中国航空

UZH CASE STUDY CENTER

SWISS ENGINEERS

SWISS GRAND

SWISS TANK

SCHENKER TRADING CO. LTD.

BF FAMILY OFFICE

NOVAGEN ENVIRONMENTAL(CANADA)

VIRTAMED AG

入学条件

学位要求:学士或者硕士学位

语言要求:雅思6.5或同等托福成绩

招生对象

期望在国际商业环境中担任管理工作的优秀学生、社会精英及中高层管理者。专业背景不限。

 

学 费:30000CHF              制:一年,含实习模块

学习地点:瑞士苏黎世大学校区

申请材料:

学术证明:申请人需提供国家承认的本科或硕士学位证书、成绩单。

语言证明:雅思6.5或同等托福成绩、全英文授课证明(任意一项)。

动机证明:需要提供动机信和简历以确定未来的工作与实习方向。

 

有意向的同学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2183483 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