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喜迎新春,共商发展 --我校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参加株洲市外国友人新年招待会

 作者:发表时间:2019-12-23点击:

12月20日晚,应株洲市人民政府外事办的盛情邀请,我校12名外籍教师及家属和34名国际学生参加了“动力株洲 与世界同行”为主题的在株外国友人迎新年招待会,与来自39个国家的150名在株外籍专家、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欢聚一堂,共商株洲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出席活动,我校英国籍教师Michael Olumide Okusaga和拉脱维亚籍教师Andrejs Rogovs作为代表参与座谈会,并被授予2019年株洲市国际友好交流贡献奖。

晚宴上,我校国际学生代表学校进行汉服表演,展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生活礼仪,赢得现场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株洲市在推进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上迈出了更加坚定的步伐,增强了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在株工作和学习的幸福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