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株洲市第四届“中外友谊桥”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20-08-12点击:

我校外籍教师参加株洲市第四届中外友谊桥活动

 

2020年8月5日至8月6日,我校来自摩洛哥的外籍教师Chahhadi Abderrazzak参加了株洲市科技局组织的株洲市第四届“中外友谊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11家企事业单位的在株外国专家参加,赴炎陵开展旨在“了解炎陵红色历史,探寻中国文化,助推县域经济,促进友好交流”的相关活动。

 

 

 

我校外籍教师Chahhadi Abderrazzak等外国专家参观红军标语博物馆、感受并了解炎帝文化、参观了炎陵高山黄桃、高山茶叶、花卉培育基地等,并按株洲市科技局安排,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现场直播带货,为当地特色物产高山茶叶助销。Chahhadi Abderrazzak用流利的中文与当地村民和现场外国友人们互动,生动地推介炎陵高山茶,获得一致好评。

 

 

 

 

 

我校全力支持株洲市“积极营造引进国外智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外国专家服务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热情”战略,始终积极推荐我校外籍专家参加相关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合作,扩展平台,以进一步营造引才引智的良好氛围,提升我市、我校外国专家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