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除夕夜,工大情----校领导与留学生一起过大年

 作者:国际交流处发表时间:2021-02-11点击:

2月11日,农历除夕。校领导谭益民、刘扬、李若梅、于惠钧、龙永红与寒假留校的27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和20名留学生一起过大年。

党委书记谭益民表示,在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很高兴与大家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并向留校的师生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提醒同学们记得电话或视频与家人多联系,唠唠家常;留校期间坚持学习和运动,劳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

校长刘扬表示,很高兴在这岁序更迭、喜迎新春的时刻,与大家欢聚一堂,辞旧岁、贺新春、送祝福、道真情。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完善假期规划,加强学习,锻炼身体,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副校长李若梅在主持时勉励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生活最美好的期盼,奋发向上、扬帆远航,用担当和奋斗去追寻未来,用智慧和理性去守护梦想,努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芳华。

校领导们向留校同学们发放了丰富的物资和新年大礼包,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春联、福字、年夜饭和春节饺子。在“除夕夜,工大情”的跨年晚会上,通过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知识问答、春节习俗抢答、现场包饺子及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现场互动等各项活动,鼓励留学生们进一步提高中文,感受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