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ts发表时间:2021-11-09点击:

11月09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颜卫东、二级调研员李文娟、主任王帅,株洲市科技局调研员史灯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就外籍教师管理和外专引智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龙永红对颜卫东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持会议,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龙永红介绍了我校外籍教师管理及外专引智等对外交流工作的具体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详细汇报了涉及外籍教师聘用、手续办理、制度建设、管理队伍、外籍教师日常及疫情期间管理等情况。龙永红表示希望我校“十四五”期间外国专家引智工作能在外国专家服务处的指导下更上一层楼,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颜卫东处长对我校外籍教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外籍专家引进工作具有“扩大影响、提升自己”的双向效力,就如何拓宽引进渠道等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