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株洲市委副书记胡长春来我校走访慰问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作者:ts发表时间:2022-01-15点击:

株洲市委副书记胡长春来我校走访慰问外教教师和留学生


1月14日上午,株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长春来我校走访慰问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蒋昌波、副校长龙永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参加相关活动。

慰问座谈会上,蒋昌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长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合作成果及在校外籍人员情况。2名在我校已工作8-10年的外籍教师及2名优秀留学生分享了在株洲、湖南工业大学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经历,表达了对中国及株洲的感激与热爱之情。


胡长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湖南工业大学的紧密交流和深入合作,切实帮助解决外籍教师、留学生遇到的困难,为大家营造优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大家与学校共同努力,搭建更高水平的国际合作平台,为助力株洲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