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学生海外学习->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留学项目(英国排名29)

 作者:发表时间:2019-07-03点击:

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始创于 1851 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坐落于英格兰中心的德比市,该市为英国第二国家森林公园峰区的所在地,同时拥有多家世界领先的工程公司,如劳斯莱斯、丰田、庞巴迪和 JCB 等。学校拥有三大校区,德比校(Derby)、巴克斯敦校区(Buxton)、切斯特菲尔德校区(Chesterfield), 现在校学生约 20,000 名,其中国际生约 1,500 名。德比大学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学校与当地各行业关系密切,每年为学生举办求职和实习招聘会(简称 GRIP),学生可以由此获得很多在高度专业化的世界著名公司就业和实习的机会。

 

语言要求

德比大学本科各专业的语言成绩基本要求为:雅思(IELTS)6.0 分,其中各单项不低于 5.5 分,研究生各专业的语言成绩基本要求为:雅思(IELTS)6.5 分。除此,德比大学每年会定期在国内举行英语测试,学生可以选择参加德比

大学英语测试,达到 IELTS 同比分数后,可以代替雅思成绩,直录德比大学。

 

申请材料

 

1、完整地填写德比大学国际学生信息采集表;

2、在读学生,提供申请人目前就读院校的在读证明(附英文翻译件);已毕业同学,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附英文翻译件);

3、提供大学的成绩单(附英文翻译件);

4、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IELTS 或德比英语测试结果);

5、一份英文的个人陈述(包括专业背景、申请所学的专业和学习计划,字数不限,需要打印出来,手写签名,需要有邮箱和手机等联系方式);

6、封授课老师的英文推荐信,需要用抬头纸打印。

7、艺术类的学生需要提供艺术作品一份(如非艺术类则不需要提供) 备注:申请 Conditional offer 可以暂时不提供英语语言成绩单。

 

2017/18 年度学费

 

本科(每年)

12,500 英镑

研究生(一年制)

13,500 英镑

国际预科(Foundation)

11,750 英镑

MBA (一年制)

15,000 英镑

奖学金*

2,000 3,000 英镑

学前语言

 

( Pre-Sessional English)

5 -- 1,250 英镑

 

10 -- 2,350 英镑

 

15 -- 3,600 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