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学生海外学习-> 正文

国外合作学校: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表时间:2017-06-16点击:

阿尔弗莱德大学

Alfred University(阿尔弗莱德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阿尔弗莱德市,始建于1836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小型私立综合大学,是美国第二古老的男女合校的大学,也是19世纪最早招收非洲美国人和本土美国人学生的学校。

该校实力较强,按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排名,该校位列美国北部大学第6名;其美术学部排名全美前五。

该校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和研究生院等4个学院,现有40多个专业,2000名本科生和400名研究生;学校93%以上的教师在他们的领域里拥有最高学位;学校坚持小班授课,师生比为1:12。

该校商学院于1988年通过了AACSB认证,是纽约州资格较老的商学院之一。其MBA项目的专业领域包括:商业经济学、家庭创业、金融、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和组织发展学、信息系统管理、市场学。

在工程学方面,该校的制陶工程学在全美排名前3,全球前10。该校的陶瓷及材料方面,设有陶瓷艺术、扩展媒介、设计、印刷媒介、声音艺术、视频艺术、数码交互艺术、雕塑/空间研究、浇铸波流、金属制造、混合媒介/纸、吹制玻璃、木艺、灯光和玻璃、金属和石头造型、绘画、油画和摄影、艺术史等本科专业(方向)和电子合成艺术、陶瓷艺术、雕塑/空间研究等研究生专业。

在艺术设计方面,该校设有制陶术、电子工艺、玻璃艺术、平面设计、绘画、摄影、版画复制、雕塑、木制品设计和电视艺术等本科专业(方向)。

此外,该校还可授予电子工程学、机械工程学、制陶工程学、材料学和工程学及玻璃科学的理学士以及教育理学士(初等教育、中学教育、阅读教育和咨询)等。

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该校可授予心理学文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美术艺术(陶瓷、玻璃、雕塑和电子集成工艺)硕士、职业研究硕士以及陶瓷工程学和玻璃科学的哲学博士、心理学博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