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教师海外学习->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19-05-29点击:

关于申报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已经正式启动,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广泛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申报。

根据选派办法,2019年该项目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5月31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及校内相关审批程序,请申报人员于5月30日17:00前完成网报并将与网上填报内容相符的纸质申请材料上交。申报材料中《单位推荐意见表》由单位统一填写,上交至国际交流处时保持空白;申请人需按要求和顺序整理好纸质申请材料,连同《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2)一并交至国际交流处511国际交流科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请准备2套纸质申请材料)。

此项目不需要老师个人联系邀请函。报名时请务必仔细阅读通知下方所有附件,根据各附件所载要求完成申报,并请密切关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后续通知。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22183870

联系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崇德楼511国际交流科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24日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含:选派办法、网上报名指南、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2: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全国学校体育教师赴美留学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