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湖南工业大学交流合作项目

 作者:发表时间:2020-11-19点击:

为向我校优秀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国际化深造路径,我校拟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单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该校硕士升学、短期交换项目,现将该校项目介绍如下:

 

一、学校介绍

澳洲八校联盟成员,PluS联盟的创始成员,国际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成员。

2020-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4位,共有20个专业在世界前50位。

新南的工程与技术类学科排名在全球所有重量级榜单中(QS、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泰晤士、US News),均取得了全澳第一的优异成绩。

精英实业家的摇篮,澳洲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全澳第一,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2019 QS雇主满意度全球第24位。

 

二、优势学科(2020年QS世界学科排名)

矿物工程与采矿工程(4)         土木和结构工程(11)         法律(14)  

会计与金融(15)                心理学(22)                 环境科学(23)

建筑与环境(27)                地球与海洋科学(31)         商务与管理(34)              

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34)        电气工程与电子工程(35)     数学(36)                      

化学工程(40)                  英语语言与文学(41)         解剖学与生理学(41)            

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41)        材料科学(42)               医学(46)                      

传播与媒体研究(47)            艺术与设计(48)        

 

三、项目简介

● UNSW“3+1+X”项目(3年国内本科+1年UNSW交流+X年UNSW硕士)

项目对象

我校大三在读学生,不限专业。

项目模式

学生完成国内三年本科后,大四赴澳插班学习一年8门本科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

项目优势

豁免雅思托福省时省力;交换一年直通研究生,给我校GPA不理想的学生一个升学渠道;交换期间新南提供奖学金支持;提前适应国外语言学习环境。

项目要求

学术:大学前五个学期算术平均分达到76分以上。语言:满足以下条件其中之一即可。

(1)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新南组织的英语面试。

项目费用

学费:交换一年学费28800澳币;硕士阶段学费约35000-45000澳币/年;

生活费:约20000澳币/年。

项目结果

完成一年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我校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由我校颁发。在澳学习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均分达到65%以上者,可升读新南硕士课程,获得新南硕士学位。

 

UNSW短期交换项目(3-4个月UNSW交流学习)

项目对象

我校在读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

项目模式

学生赴新南威尔士大学进行为期3-4个月(一个学期)的插班学习并参加课程考核。

项目要求

学术:大学算术平均分达到76分以上。语言:雅思6.5分或托福90分或PTE 65分。

项目费用

学费:9990-13200澳币;生活费:7000-10000澳币

项目结果

完成课程后,新南威尔士大将为参与插班交流项目的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学生在新南修读的课程学分由我校进行学分认定,计入学生成绩系统。

 

UNSW直申研究生项目(1.5-2年UNSW硕士)

项目对象

我校大三和大四在读学生,不限专业。

项目模式

学生完成国内本科学习并获得本科学位证毕业证,赴新南攻读硕士研究生课程。

项目要求

学术:具体分数要求根据专业不同而不同,72分到88分不等;

语言:雅思6.5-7.5分不等,单科不低于6.0分(暂时没有合格雅思可先申请预录取)。

项目费用

学费:约35000-45000澳币/年;生活费:约20000澳币/年。

项目结果

完成新南硕士课程并修满学分,可获得新南硕士学位证。

 

四、面试通知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丰富同学们的选择。新南威尔士大学针对大三、大四学生硕士直升项目,特组织了一次线上面试,给有意向出国深造的同学提供直面面招生官的机会。

面试时间:2020124

面试官: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招生官Isabella MAO

 

报名相关:

1、达到相关专业的均分要求的大三、大四学生,即可参与面试;(详情请单独咨询)

2、面试通过后,即可申请,同时免申请服务费125澳币,取得预录取通知书;

3、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符合相关专业的雅思要求,换正式录取通知书;

4、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大部分专业开学时间为9月。

 

项目联络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18508416561(同微信)(详情请点击附件或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