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留学工大-> 校园生活-> 正文

【转】校领导慰问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工代表

 作者:ts发表时间:2022-02-01点击:

1月31日,正值农历除夕,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长蒋昌波带队,校领导范晓阳、李若梅一行走访慰问我校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和值守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学生事务中心,红火的灯笼、炮竹、窗花把现场装点一新,喜气洋洋。校领导与春节留校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因疫情影响,今年我校共有22位留校学生在校过年,其中有6位本科生,16位留学生。领导们观看了留校学生家属录制的视频,给每位留校学生送上了压岁红包和大礼包。来自经贸学院会计学1902班的留校学生陈世强说,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让我们即使身处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就读于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来自蒙古的留学生代表珍珠说,这是我在中国度过的第三个春节,中国春节是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五千年的中国文化让人沉醉,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虎年大吉,虎虎生威,吉祥如意!”蒋昌波代表学校向全体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他说,同学们响应国家的号召留校过年,相信在家人的祝福和老师、朋友的陪伴下,将会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希望同学们能够开开心心过年,很好地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希望留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中国文化,为增进国与国之间的友谊而努力。

在崇德楼345会议室,校领导了解了疫情防控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党政办等假期仍然在岗的教职工工作状况,询问了假期健康打卡、校园安全等情况,在听取完假期相关工作情况后,蒋昌波强调,最近的疫情压力比较大,学校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天气寒冷,大家要做好保暖措施,保障留校学生的日常生活,同时要把问题想细一点,准备做足一点,为来年的开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慰问。

在学校大门门卫值班室,校领导们询问了假期对入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进一步严格大门管理,守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并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慰问。

党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物业公司、机关党委、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