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引智-> 国际学术会议->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一行出席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的第28届世界包装大会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表时间:2017-06-11点击:

5月5日-11日,校长谭益民带队,我校刘跃军教授、姚齐水教授、彭利元教授一行四人访问了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杜伊斯堡-埃森预科学院等高校和机构,参观了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界包装展(Interpack),并出席了在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的第28届世界包装大会。

谭益民校长在访问交流期间,分别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校长Michaela Ziling教授、杜伊斯堡-埃森预科学院院长Dirk Scholten-Akoun博士签署了合作协议,就双方在企业管理、机电一体化本科专业的交流合作及我校学生德语课程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达成了合作共识,揭开了我校与德国高校合作的新篇章。

谭益民校长一行在世界包装展上考察了解了世界包装机械、包装技术等领域的新成果;并与世界包装教育协会主席Jay Singh教授、联合国粮农组织营养与食品系统部主任Rosa S. Rolle博士等进行了交流,邀请其出席即将在我校举行的第四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初步建立起我校与世界包装教育和研究机构高层的合作交流关系。

此次谭校长率团赴会,与世界各国包装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邀请了多位世界知名专家参加今年十月在我校举行的第四届包装技术与科学国际会议。同时,此次世界包装展上播放了我校宣传片,很好地推介了我校在包装领域做出的可喜成绩和巨大贡献,引起了良好反响,扩大了学校的国际影响。

据悉,世界包装大会(IAPRI 2017)是世界包装研究机构协会举办的世界包装年会,2018年世界包装大会将由我校和暨南大学联合在珠海举办。

谭益民校长与世界包装研究机构协会主席Jay Singh 教授交流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