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引智-> 国际学术会议->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作者:发表时间:2020-10-27点击:


校属各二级单位

    上级部门通知,为认真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对在湘举办国际会议的管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筹制定年度计划。请各二级单位根据“目的明确、讲求实效、从严掌握、厉行节约”的原则,制定好2021年度国际会议计划,填报《2021年度拟在湘举办(含承办、合办)国际会议计划表》(含线上,见附件),并于2020年11月20日前由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将表格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将计划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472877437@qq.com

二、严格遵守报批要求。各二级单位根据年度计划和实际需求申报。需报省委、省政府审批的国际会议,需在当年11月底之前,由学校向省委外事办报送年度计划。申办、承办或举办国际会议应提前4个月按程序将请示件报送省委外事办。未经批准任何部门和单位不得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为区别传统的纯线下会议,根据目前出现的新情况、新要求,各主办单位请示件标题中需注明办会形式,例如“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xx会议”(相结合模式)或者“举办xx线上会议”,“举办xx视频会议”(纯线上模式)。

(联系人:黄静   电话:2218348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