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引智-> 外教专家聘请-> 专家风采-> 正文

新学期“共迎新学期,浓情中秋节”外教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国际交流科发表时间:2020-09-29点击:

9月2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我校外国文化体验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共迎新学期,浓情中秋节”的外教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化体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我校目前在株外教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图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外国文化体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我校目前在株外教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彭利元处长首先向外教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所有外教自新冠疫情以来对我校有关外籍教师、境外返湘人员等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保障授课有序进行以及新学期复课等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随后彭利元处长向外教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及新学期相关工作要求和管理等事项,并鼓励外教多为学校推介优质教学资源及外教师资。

外教们均谈论了疫情以来的授课情况和工作体会,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尤其疫情期间的即时沟通和关怀。全体参会人员以“浓情中秋”为主旨畅所欲言,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交换在校工作及在株生活的经历、体会和收获。

 

 

(图2:参会人员以“浓情中秋”为主旨畅所欲言)

 

外国文化体验中心领导向外教们介绍了外国文化体验中心及各项文化交流活动,拟下续对接外教们参与该中心各项外国文化团队及活动,并通过该中心,进一步搭建外教与全体工大师生沟通的桥梁,助力我校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国际化。

 

外国文化体验中心简介:

外国文化体验中心位于外国语学院203,设有英语国家文化体验室、日本文化体验室、外语书吧、咖啡吧和阳光活动大厅;拥有跨文化交际队、教师国际化发展、英语演讲、戏剧、英汉互译、日语文化等团队,为全校提供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外国文化体验式学习活动、文化展览和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