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引智-> 外教专家聘请-> 专家风采-> 正文

新学期外籍教师联络员工作会议

 作者:ts发表时间:2021-09-07点击:

为加强我校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外专聘用效用,充分发挥外专在我校国际化进程中的作用,9月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外籍教师联络员工作会议,来自外国语学院、经贸学院、国际学院的外教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朝阳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新学期外教管理工作做出了要求,各用人单位应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加大对优质外教资源的引进力度,落实好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在科研、教学方面提高外籍教师的参与度,同时需加强对外籍教师的法律法规、师德师风的培训,严格落实好对外教的日常评价与期末总评工作。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外籍教师管理规定》(湖工大政字[2019]5号)《湖南工业大学外籍师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湖工大政字[2019]6号)文件精神,坚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外籍教师日常教学管理工作。

各学院联络员积极分享外籍教师管理经验,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及建议,共同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沟通协调,提供人文关怀,帮助外籍教师提升归属感与认同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