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正文

德比大学语言测试(湖南地区)(可代替雅思)

 作者:发表时间:2019-11-04点击:

大学简介

英国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始创于 1851 年,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坐落于英格兰中心的德比市,该市为英国第二国家森林公园峰区的所在地,同时拥有多家世界领先的工程公司,如劳斯莱斯、丰田、庞巴迪和 JCB 等。学校拥有三大校区, 德比校(Derby、巴克斯敦校区(Buxton)、切斯特菲尔德校区(Chesterfield), 现在校学生约 20,000 名,其中国际生约 1,500 名。德比大学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学校与当地各行业关系密切,每年为学生举办求职和实习招聘会(简称 GRIP),学生可以由此获得很多在高度专业化的世界著名公司就业和实习的机会。

 

测试安排

德比大学为UKVI高信任合作伙伴,提供英语内测(English Internal Test(EIT)。德比大学每年会定期在国内举行英语测试,学生可以选择参加德比大学英语测试,通过内测考试后,可以代替雅思成绩,直录德比大学。

Ø 考试时间:

2019 11 16 (周六) 1:40 笔 试

2019 11 18 (周一)下午 4 口试 (具体时间待定)

*具体日期或时间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发生变化

Ø 考试内容:

说、读、写,其中口语部分的测试为线上测试

Ø 考试地点:

湖南工业大学校园内(具体教室加内测微信群后等待通知)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崇文楼外国语学院308

Ø 参考条件

1.已申请德比大学,并且获得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Conditional Offer);

2.与德比大学长沙项目办公室报名并确认参加;

 

Ø 考试须知:

1.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电子与非电子类词典;

2.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及其他移动通讯设备;

3.需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或护照,或其他相关身份证明证件;

4.自带考试用笔,建议黑色水性笔.

 

Ø 报名方式:

为方便合作院校学员报名,提供以下三种报名方式,可任选其中任意一种方式进行报名,申请表请见附件1

 

1. 填写德比大学申请表,向所在院校的国际交流处递交报名表格报名;

 

2. 填写德比大学申请表,联系德比大学长沙项目办公室,钱老师15673190999(微信同号),或发送申请表格至t.qian@derby.ac.uk邮箱进行报名;

 

3. 扫描下方‘2020德比大学内测群(湖南地区)进入群后,联系群内德比大学老师进行报名。

 

 

 

2020德比大学内测群(湖南地区)

2020年德比大学语言

内测/雅思分数

要求分数

课程长度

费用

总分4.5,单项不低于4.0

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12

39800 人民币

总分5.0,单项不低于4.5

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8

26800 人民币

总分5.5,单项不低于5.0

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4

19800 人民币

 

² 具体开班时间有待确定;

² 学费可能根据入学季发生变动;

² 语言班级结束后,提供语言内测;

² PSE语言课程的搭配需参加德比大学IET语言内测或雅思UKVI考试;

² PSE学术语言班分为两大模块,即学术语言教学+学术课程教学,皆为帮助学生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提早适应入读海外大学后的考试及授课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