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外籍教师积极参加株洲市2018年度的“外教送课”活动

 作者:发表时间:2018-10-25点击:

    为了体现教育公平,提升城郊和乡村中小学校的教育质量。株洲市教育局每年举办一次“外教送课”活动。今年选址在石峰区,命名“我是志愿者.送课石峰区 外籍教师送课至区”,前往石峰区五所中小学校开展外教教学活动。

    10月23日上午,该活动在石峰区先锋小学正式启动。

    作为株洲市唯一的一所一本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积极支持该项活动的开展,今年共选派了5名外籍教师全程参与,为郊区学生们带去了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堂。其中Anna Maria Macegoniuk、Chahhadi Abderrazzak、Andrejs Rogovs前往田心中学,Goncalves Gameiro Marcelo、Theo Alexander Westgate前往杉木塘小学。课中学生们认真听讲,掌声连连;课后学生们自发地与外籍教师交流,表现出对英语学习极大的兴趣。在随后的教师交流活动中,我校外教与株洲市各中小学的其他12名外教充分沟通交流,分享活动趣事。株洲市教育局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外教颁发了活动证书并赠送了礼物。

    此次活动的参与,既体现了湖南工业大学关心株洲市基础教育的发展,又为外籍教师提供了不一样的课堂教学体验,株洲市教育局对于我校的支持和外籍教师的工作给予真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