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海外引智-> 外教专家聘请-> 专家风采->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外籍教师文化与学术系列专题讲座(五)

 作者:发表时间:2018-12-19点击:

12月18日下午4点,在崇仁楼105报告厅进行了第五次外籍教师文化与学术系列专题讲座,巴西籍外籍教师Marcelo Gonçalves Gameiro为主讲,主题为“Never Stop Learning And Don’t Mix it Up Your Priorities”。开始讲座前,生化学院副院长贺全国教授就Marcelo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讲座中,Marcelo通过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个人生活体验谈到学会学习并获得知识的重要性,同时要了解自己的优点,有先后顺序的进行学习。能清楚明白能从哪些方面获取相关知识,你所做的决定也会更加正确。这次讲座学生收获颇丰,获得了学生一致好评。

  主讲人Marcelo Gonçalves Gameiro

正在听讲座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