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John Inglis 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发表时间:2023-04-06点击:


2023年4月4日,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国际市场总监John Inglis、中国事务部负责人杨乃琦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殷晓元在崇德楼340会议室接见客人,并就两校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会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冬梅主持。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包装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谈。

殷晓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John Inglis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是我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两校合作办学已稳定运行8年。希望两校在师生互访、本硕联合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开阔师生国际视野,丰富两校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

John Inglis对湖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两校都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新西兰16所公立技术和理工学院合并,成立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已正式成为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的一部分。希望两校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谱写两校合作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