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来我校交流

 作者:发表时间:2023-10-27点击:

1027上午加拿大温哥华湖南同乡会副会长左雅夫、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姚君宪议员办公室主任Pong Wai Lau Dicken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殷晓元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文良、校侨联主席曾欧会见到访嘉宾,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会谈,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谢卓宇主持。

殷晓元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我校还未与加拿大高校有合作,希望同乡会积极发挥融通中外、民间往来的优势,为我校与加拿大高校交流搭建友谊桥梁随后与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科优势和科研特色。会谈环节,我们就今后的合作方式,合作途径以及合作项目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解,在教师培训、学生交换及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并逐步拓宽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