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湖南省发展改革委价费处处长施平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发表时间:2023-10-31点击:



1031日上午,省发改委价费处处长施平一行,来我校就中外合作办学条件与收费情况开展调研,株洲市发改委相关领导陪同,我校副校长殷晓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宣传统战部、财务处、学生工作部、现教中心等参加调研活动。

施平处长一行走访了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中心、图书馆、校史馆以及学生宿舍,体验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重点参观了材料科技成果展、可持续发展设计作品展、工业株洲 制造名城绘画作品展等,探访我校工业底色与包装特色。

                                         


殷晓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发改委领导到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将秉承工大“以师生为本、以质量为魂、以日新为道”的办学理念,持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高等教育国际化、促进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