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副校长Ms.Virginia Watson 来访

 作者:admin发表时间:2016-09-28点击:

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理工学院(NMIT)副校长Ms.Virginia

Watson于9月19日来我校访问。校领导谭益民、范晓阳在科技楼402会议室接见客人并举行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彭利元主持。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谭益民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Ms.Virginia Watson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谭益民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所取得的成功,并建议两校研究合作办学机构的可行性,对两校深入交流充满信心。

范晓阳副校长希望两校共同努力,争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2017年教育部评估。同时,双方就学生出国事宜进行深入探讨。范校长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将加大力度鼓励学生出国学习,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