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递-> 正文

送课下炎陵,外教们是认真的

 作者:admin发表时间:2016-09-29点击:

“我是志愿者,送教到老区”启动仪式

9月23日,株洲市“我是志愿者·送教到老区——外籍教师送课下县”活动走进炎陵。来自株洲各校的外籍教师们给炎陵中小学生带去了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堂,并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也为老区的教师们提供了不一样的课堂教学和体验,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最纯正的英语。在这里,师生们体验了一场中西方文化交流盛宴。

在三河中学,我校3位外教Anna,Keith,Rebecca和该校师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活动。该校英语兴趣小组的学生合唱了Proud of You,音乐老师文救星深情地演唱自撰的《我和你》。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美术老师谭立军,当场撰写了“情深意长”,以此表达对外教送课活动的祝福。

每学期,外教送课活动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期待。学生和老师们期待外教的到来,外教们期待着下一次相遇。他们之间交流的不仅仅是课堂知识,更是东西方文化和思维的碰撞,小小交流的火花,蕴含着无限的能量。

外籍教师与三河中学师生合影